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leipnir浏览器日本兴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9:0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7月23日国际报道 一家日本软件厂商加快了在国际市场上推广其浏览器软件的步伐,希望在未来数年内占领由IE和Firefox主宰的全球浏览器市场份额的5%。

  这款名为Sleipnir浏览器在日本极客(电脑高手)中知名度很高,许多日本极客对这款浏览器较高定制能力的评价很高。其定制核心就是具备根据所访问的每个网站选择Trident或Gecko来设计引擎的能力。Trident由微软开发,被应用于IE中;而Gecko则被应用于Mozilla的Firefox中。

  任何切换过浏览器的用户都知道,一些站点的显示或功能会因所使用的浏览器不同而不同。通过点击浏览器左下角的一个小按钮就可以在Trident和Gecko之间进行切换,用户可以为某个站点选择最好的引擎。

  Fenrir大本营在大坂,从2005年开始搞浏览器的开发,一直在提供英语版和日语版的Sleipnir浏览器。Fenrir海外营销部门主管Yasuhiro Miki表示,在注意到国际用户对浏览器不断增长的需求后,Fenrir决定加大国际市场的营销力度。他说,“我们将锁定高级用户。”

  Miki表示,未来两年内,Fenrir希望其浏览器用户数量能由当前的10万增长到约1700万,相当于讲英语的网民总数的5%左右。

  据Fenrir称,Sleipnir在日本的市场份额为9%。Fenrir最初关注的是说英语的那些国家的市场,现在计划增加其它语言版本,其中包括西班牙语和法语。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