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QL server 2008将在八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08:03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7月10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宣布它的SQL服务器2008 软件将在今年八月份投放市场,微软不计划增加新产品的价格。

  在微软举行的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上公司服务器和工具部门副总裁 Bob Kelly宣布了这一消息,副总裁同时表示,微软计划将在9月8日举行的新闻和分析师活动中发布“端到端的虚拟化”产品。他说:“我们将把虚拟化技术进一步扩展到基础架构中”。

  微软计划把虚拟化技术整合进服务器、台式机、应用和发布技术中。目前在全球服务器市场,虚拟化技术的应用不足10%,微软的计划将对全球虚拟化服务器百分比的增长产生重大影响,副总裁表示,我们的价格仅是竞争者VMware公司的三分之一。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在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上向与会者表示,我们将把软件加服务整合进最好的计算机,最好的企业、最好的互联网和最好的装置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