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微软与媒体公司进行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9:2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7月3日国际报道 消息人士周三透露,微软并没有和雅虎举行新的收购谈判,而是在和一批媒体公司进行初步的接触。包括时代华纳,新闻集团。

  昨日,在华尔街日报披露微软在和雅虎进行新一轮的收购谈判后,雅虎股价上涨9%。然而,路透社和CNBC的消息来源称,雅虎和微软并没有举行谈判。

  华尔街日报还说,微软最近已和投资家Carl Icahn碰面,鼓励其继续发动旨在控制雅虎董事会的代理人争斗。

  微软,雅虎,时代华纳以及新闻集团均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华尔街分析师们表示,这些消息表明,微软仍然对与雅虎达成协议抱有兴趣。

  雅虎股价昨日上涨3.4%,收于20.88美元,周二,雅虎股价一度跌至19.58美元一股,接近微软宣布收购雅虎前的水平。

  微软股价周三下降了3.7%,收于25.88美元一股。在前一交易日,微软股价跌至两年以来最低点,23.19美元一股。

  分析师指出,雅虎股价剧烈波动是由于短期投资者频繁买卖雅虎股票造成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