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Office成为MID默认办公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9:45  新浪科技

  6月26日,爱国者发布了全球第一款MID设备。MID(Mobile Internet Devices)是Intel在去年北京的IDF大会上首先推出的一类移动互联网设备。今年将是MID产业的启动之年,继爱国者推出MID设备后,联想、松下、明基、富士通等国内外一二线大厂也将陆续发布同类产品。按照Intel的市场预估,到2009年,MID将抢占大量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的市场,全球产销量将达到8000万台以上。

永中Office成为MID默认办公软件

图为:MID产品

  由于永中Office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可定制性强,具有跨平台的特性,对系统资源占用小,因此成为MID设备的首选办公软件。永中为MID设备专门定制的这款Office产品不但支持全功能的文字处理,表格计算和演示板程序,还支持手写输入和编辑功能。因为MID产品定位于移动办公,办公软件在MID产业中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

  此次爱国者MID发布会上,永中Office表现出了近乎完美性能。程序启动和文档打开速度非常迅速,对微软Office高度精确兼容,而且MID版EI Office与桌面办公软件可实现完美的互操作,支持简体、繁体和英文三种语言版本切换。在记者的使用体验来看,MID目前的办公功能已经完全可以替代笔记本电脑。

永中Office成为MID默认办公软件

图为:MID产品

  本次发布会同时宣布,爱国者MID成为北京国际新闻中心的指定用品。这意味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各国记者将首先成MID版永中Office的使用者,永中Office的多语言和数据同步的特性将为记者在最短时间内发布奥运新闻提供便利。

  在历次IT产业革命浪潮中,国产软件总是扮演跟随者的角色,这次MID产业我们总算从硬件到软件都实现了与全球同步,MID版永中Office与MID产品的同步发布标志着国产软件自主创新性关键应用的一次突破。

  据永中科技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明介绍,此次与爱国者同步推出MID版永中Office只是永中科技移动办公战略的一个开始,永中科技同时也在与几家著名手机厂商和电信运营商展开移动办公领域的合做,相信不久的将来,人们可以撤底摆脱办公室的的束缚,实现随时随地的自由办公,这将是笔记本之后,电脑应用体验的又一次飞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