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斥3亿美元收购NetCracker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9:28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6月29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电子制造商NEC的国内市场面临着增长缓慢的困境,为了扩展海外IT系统和网络业务,公司计划斥资三亿美元收购美国NetCracker软件公司。预期交易在今年九月份完成。

  NEC的目标是通过收购 NetCracker公司,未来五年内使公司的IT和网络业务的收入达到2000亿日元(合18.7亿美元)。 NetCracker公司致力于现代化的网络和通信服务。去年NetCracker的销售收入大约为100亿日元,预期今年的销售将增长10%。

  NEC总裁Kaoru Yano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加快增长,按部就班的发展是不够的,合并和收购是必需的。为了增加规模效益,我们将继续考虑合并和收购。

  NEC同时制造计算机和手机,今年二月份,它已经签约与阿尔卡特-朗讯建立合资公司,新合资公司的目标是开发名为长期演进技术(LTE)的下一代网络和产品。NEC还为日本的NTT以及它的移动部门 NTT DoCoMo提供电信装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