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总部迁移到德州达拉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9:25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6月29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AT&T周五宣布,为了方便全球的客户和运作,公司总部将从圣安东尼奥迁移到德州的达拉斯市(Dallas)。

  AT&T表示,总部迁移工作将在数周内开始,预期年底将完成。

  迁移总部能够使AT&T更加接近于许多技术提供商,并帮助强化AT&T在达拉斯地区电信枢纽地位。诺基亚、北电网络、爱立信和其他公司在这一地区运作着主要业务。

  AT&T表示,在旧金山大约6000名员工中,将有700名员工迁移到达拉斯市。尽管AT&T迁移了总部,但公司的移动电话总部仍然保持在亚特兰大,商务服务团队和公司实验室在新泽西州,电话目录业务仍然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

  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andall Stephenson表示,圣安东尼奥是一个伟大的城市,为AT&T的发展做出许多贡献。但他暗示,公司总部迟早需要迁移。过去十年来,通过一系列收购,AT&T已经在美国22个州为消费者提供电信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