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发布Hyper-V虚拟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9:53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6日国际报道 微软定于周四发布Hyper-V虚拟技术软件,时间比原定的8月底提前了2个月。

  微软官方并未公布此消息,是微软公关公司一位代表在电子邮件中透露此事的。

  2月4日,微软发布了Windows Server 2008,其中包括Hyper-V的测试版本。当时微软表示,将在Windows Server 2008上市后的6个月内正式发布Hyper-V。

  Hyper-V是Windows Server 2008的组成部分,允许用户在一台电脑上运行多个虚拟机,每个虚拟机可以安装不同的操作系统,像Windows Server 2008,其它Windows,Linux等。

  微软表示,Hyper-V可以为那些寻求加强服务器能力,灾难恢复,快速系统迁移以及搭建一个安全的测试与开发环境的用户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3月,微软推出了接近最终版的Hyper-V候选版本,其中可以支持Windows Server 2003 SP2,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a SP1和Novell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操作系统。最新的消息说,最终版的Hyper-V又增加了对Vista SP1 x64和Windows XP SP2 x64操作系统的支持。

  下一个版本的Hyper-V预计将随Windows Server 7出现,时间是2010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