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提前发布CreativeSuite3.3、Acrobat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9:4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6日国际报道 Adobe周三发布了Creative Suite 3.3和Acrobat 9,这两款软件原定在7月发布。

  新创新套件仍然有四种版本,分别是设计高级版(Design Premium),设计标准版(Design Standard),网络高级版(Web Premium),和大师收藏版(Master Collection),均内置Acrobat Professional 9。

  新版Acrobat专业版本增加了对Flash的支持,增强了诸如PDF文件夹,打印产品等工具。

  PDF文件夹允许用户在PDF文件中加入文件,图像和视频,还支持Acrobat.com主机服务,支持文件协同。

  新版Acrobat支持RGB和CMYK产品色彩打印转换,点色彩重贴图以及套印预览。它还内置了Object Inspector,可以对任何选定的对象查看相关的元数据,支持PDF/A,PDF/X,PDF/X-4p,PDF/X-5和PDF/E。

  Adobe Acrobat Pro 9价格为449美元,从Adobe Acrobat Pro 8升级的费用为159美元。从Creative Suite 3升级到Creative Suite 3.3的费用为159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