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四财季利润达20.4亿美元 超华尔街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9:43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6日国际报道 甲骨文第四财季业绩超过了分析人士预期,为高科技产业强大的生命力提供了另一个佐证。

  甲骨文本周三表示,在于5月份结束的3个月中,利润为20.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9%美分。上年同期的这两个数字分别为16亿美元和31美分。

  如果不计算收购成本和与股票相关的薪酬,甲骨文的每股收益为47美分,较汤姆逊金融统计的分析人士的预期高出了3美分。

  甲骨文第四财季营收为72.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58.3亿美元增长了24%。72.4亿美元的营收较分析人士的预期高出了约4亿美元。

  对于投资者而言最为重要的是,甲骨文软件营收的增长速度远远超过预期的10%-20%。第四财季甲骨文新软件许可的营收增长了27%。

  甲骨文第四财季的业绩也可能是其蚕食SAP市场的一个信号。甲骨文在过去3年中斥资350亿美元收购了数十家小公司,目的就是在企业应用软件领域挑战SAP。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财年中,甲骨文的利润为55.2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06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