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服务器内置VMware虚拟化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5:0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5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浪潮服务器牵手VMware,将使加速其高端市场战略的进一步实施。

  今日,浪潮与VMware宣布签署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协议。根据协议,浪潮将在其服务器上捆绑销售

  和支持VMware数据中心虚拟化和管理套件VMware Infrastructure,并为其提供全程技术支持。

  据悉,双方将在市场开发、产品销售、人员培训、赢取客户和技术服务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业内人士指出,浪潮作为国内服务器领导厂商拥有本土化品牌、市场及技术服务等实力,而VMware作为虚拟化市场的领导者,在虚拟化、节能、环保等方面具有很强实力,双方的合作将加速虚拟化技术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同时也将促进国产服务器品牌在高端市场打开新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