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火狐下载已经超过17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8:4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6月24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 Mozilla的新版火狐浏览器自上周发布后互联网用户下载已经超过了1730万次,刷新了浏览器下载最好纪录。

  Mozilla表示,在发布后的最初24小时中,新版火狐的下载量达到八百万次,这一数字超过了先前任何浏览器单独一天的下载量,统计机构目前正在考虑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Mozilla称,前任火狐2.0在发布后最初24小时的下载量为160万,目前这一浏览器的下载已经超过了五亿次。

  在新版浏览器中,新增加的功能包括新的点击书签,智能位置框以及闪电式的快速下载。同时还包括反对网络钓鱼和恶意软件的保护功能。内置有拼写核查、会话恢复和完整的快速放大功能。

  火狐的开发者声称,与先前的版本相比,新版软件包括有15000个新的技巧、功能和进步。目前这一软件正在挑战微软IE在浏览器市场的霸主地位,迅速扩展市场份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