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全球PC使用数超10亿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7:4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4日国际报道 Gartner周一发布报告称,全球PC使用数已经超过了10亿大关,由于新兴市场的拉动,到2014年,这一数字将达到20亿。

  在10亿PC当中,成熟市场占据了58%,但未来,成熟市场的PC份额将仅占30%左右。

  Gartner研究主任George Shiffler说:“受宽带与无线网络连接的普及,PC平均销售价格的持续下降,以及公众逐渐意识到PC是一种不可或缺的先进工具,新兴市场PC普及率在迅速增长。”

  Gartner预计,今年将有超过1.8亿台电脑进行更换。

  Gartner分析师Meike Escherich说:“我们预计,将有3500万台废旧PC将直接进行地下掩埋。这种现象将逐渐成为一个紧迫的任务,尤其是在新兴市场国家,随着PC数量的不断增长,废旧电脑的处理也成为一个大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