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refox3发现首个安全弱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0:0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0日北京报道 发布不到一天,Firefox 3就爆出第一个安全弱点。

  Tipping Point零时差计划(Zero Day Initiative)表示,这个被评为紧急的弱点,在Firefox 3发布后的5小时内即被通报。

  该计划的代表说:TippingPoint的DVLabs一确认该弱点,就立即通报Mozilla安全团队。

  虽然零时差计划团队不愿在Mozilla完成修补前,透露该弱点的细节,公布此事的博客贴文指出,这个弱点也会影响Firefox 2,若使用者采取回应,可能造成攻击者执行强制码。据报道,Mozilla正在制作补丁方案。

  过去曾有人批评零时差计划付钱给研究员寻找软件的安全弱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