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雅虎多名高管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8:26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6月20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公司多年乱像没有结束的迹象,雅虎公司在持续失去公司高管,更多的业务与技术领导人选择放弃并离开公司。

  综合不同媒体各种消息,最新离职的雅虎高管是Qi Lu、Brad Garlinghouse和Vish Makhijan。Lu是雅虎搜索与广告技术集团的执行副总裁、Garlinghouse是雅虎负责通讯与社区业务的高级副总裁、Makhijan是负责雅虎搜索集团的高级副总裁。

  雅虎网站的信息显示,自1998年以来,Lu一直效力于雅虎并负责公司网络搜索业务和金钱收益平台。

  除负责雅虎的主要服务业务以外,雅虎副总裁Garlinghouse还因一封影响很大的内部备忘录而著称。他在2006年11月撰写备忘录指责公司失去了中心。在这封备忘录泄露给媒体后,雅虎随即执行了历时一年半的重大重组。

  雅虎公司拒绝评论这三名公司高管离职的消息。然而,就在本周,雅虎已证实Flickr图像服务创始人Fake和Butterfield将要离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