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将在服务器中增加固态储存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8:16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6月20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与初创公司Fusion-io周三宣布计划称,它们将共同努力在惠普的服务器产品中采用Fusion-io公司的固态磁盘技术。

  在拉斯维加斯惠普举行的2008技术论坛和展会上二公司宣布了合作的消息。Fusion-io首席技术官David Flynn表示,在惠普的服务器中,将采用我们的ioDrive NAND闪存产品,可以使惠普服务器增加640GB储存容量,到2009年,服务器的容量将增加到1.28TB。但首席技术官拒绝提供相关的价格、产品发货日期或封装信息。

  到目前为止,许多企业客户对采用固态磁盘缺乏信心,它们表示在等待这一技术降低价格并担心固态磁盘的耐久性。

  上月份储存厂商EMC承认,在被企业用户广泛认可前,固态闪存技术的价格必须降低。今年一月份EMC宣布,作为公司高端Symmetrix储存系列产品的一种选择,它将提供固态闪存技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