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爱:全球手机市场保持10%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9:49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18日国际报道 索尼爱立信周二表示,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和下半年全球手机需求将大增。

  索尼爱立信全球营销部门负责人James Marshal表示:“由于西欧经济出现下滑以及索爱去年第四季度库存量过多,索爱今年启动有些缓慢,不过这都是短期的问题。”

  他说,索尼爱立信预计,今年全球手机市场将保持10%的增长。

  Marshal表示:“预计本季度及2008年下半年需求会大增。”

  四月,索尼爱立信公布了第一季度利润情况,结果下降47%,用于用户对其更昂贵的拍照与音乐手机的需求出现一些下降,索爱在全球市场排名也下滑到第五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