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证实裁员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21:45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吴辰光)摩托罗拉日前已经证实了业界长期传闻的公司裁员计划。公司的研究开发部门——摩托罗拉实验室削减的员工数量将超过150名。在进一步的精减中,将有180名员工转移到其他工作岗位,公司计划在研究开发部门保留300名员工致力于长期的研究项目,他们将不会转移到其他部门。

  摩托罗拉表示,公司研究开发部门先前拥有1000名员工,上月,公司首席策略和技术官Rich Nottenburg突然宣布辞职。在摩托罗拉的手机业务未来计划拆分时,预期公司的研究开发部门也将被拆分。摩托罗拉同时正在考虑关闭它在英国的手机设计中心,并计划把设计中心的员工削减50%。

  另据透露,此次人员调整暂时不会影响到摩托罗拉中国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