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三联三次拍卖对国美重组董事会无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9:06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6月17日消息(张颖) 经过两次流拍的三联商社2276万股份,终于迎来新买家。今日,作为三联商社债权人的济南市商业银行以每股7.2元的价格竞拍成功,总价款为1.64亿元。

  对于债权人可能成为二股东的局面,国美电器总裁陈晓在接受比特网(ChinaByte)电话采访时表示,这对即将开始的重组董事会无影响。

  按照进程,三联商社股东大会将于本月27日召开,会上将审议新一届董事会名单,国美派驻的高管将随后正式进驻。

  2276万股股权被两度拍卖,分别被亚奥通讯、三联集团以14.8元和14.9元的价格竞得,亚奥通讯随后被三联集团收购,但两次拍卖均因买家放弃缴款而流拍。

  今年2月4日,国美电器花19.9元的高价购得三联商社2700万股份,以10.7%的股份成为三联商社第一大股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