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电讯总裁证实有意入股中国电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6:02  比特网ChinaByte

  据外国媒体报道,韩国SK电讯总裁So Jin Woo昨日在全球经济论坛东亚会议上表示,希望能在重组事宜完成后寻求合作的机会。如果条件允许,该公司则有可能收购中国电信的部分股权。

  So Jin Woo表示,SK电讯与中国电信的关系一直非常紧密,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兴趣也相当浓厚。但目前还没有与中国电信的管理层进行接洽,不过希望能在重组事宜完成后寻求合作的机会。

  据悉,目前,SK电讯持有中国联通6.6%的股权,在中国电信业重组后将被稀释为3.7%。此前,有传闻称新加坡电信也在考虑入股中国电信,但双方目前尚未展开正式谈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