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TO:微软产品第一客户永远是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4:45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夏爽 编译) 微软IT部门的首席技术总监巴里·布里格斯称,微软的许多新产品在推向市场前,都要先在微软内部试用。

  布里格斯没有披露正在微软内部试用的新产品,但承认这加重了微软在硬件、人力和时间方面的负担。他说:“我们会努力成为微软产品的第一个最好的客户。在满足我们的企业客户上,我们的反应将更敏捷、更灵活、更有责任感。”

  布里格斯表示,微软内部部署了一个MDM(主数据管理)系统,使该公司能够对大企业客户有更全面的认识。一个名为“My BI”的数据仓库项目提供了对业务分析资料的基于角色的访问,同时提高了微软销售产品的机会。微软还在使用一款内部代号为“云CRM”的SAAS CRM应用。云CRM还被整合到了微软的SAP应用,这是有望与Salesforce.com相抗衡的前提条件。

  我知道微软已经开始提供动态CRM服务了,但这与微软以前提供的产品应该不会有什么两样吧。且动态CRM服务也陷入了矛盾之中。对初用者来说,微软说,你可以免费下载试用30天,在你得到试用的口令前,你已经需要对微软百依百顺了。因此,如果说微软推出了新的急需产品,人们是不会感到惊奇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