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H11HW本月进军日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0:00  比特网ChinaByte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公司生产的手机开始进入日本市场。一款名为“H11HW”的华为语音通话手机从本月中旬起由EMOBILE在日本市场正式推出,EMOBILE将通过提供功能简洁、价格低廉的产品,来开拓商务用途以外的普通消费者需求。

  EMOBILE是日本新兴的移动运营商eAccess旗下公司,eAccess是一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宽带互联网服务公司,旗下eMobile则是去年获得日本政府新颁发移动运营牌照的三家公司之一。EMOBILE与去年3月31日正式开通运营,首先开通服务的区域包括东京、名古屋、大阪以及京都这四个主要的大城市。

  华为H11HW手机支持EMOBILE首次推出的电视电话服务,外观设计采用法国布加迪的汽车形象,数据通信支持HSDPA格式,下行最大数据传输速度为3.6Mbps,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配备有蓝牙,可通过耳机进行无线通话、听音乐,附带的USB线或蓝牙连接个人电脑,可用作调制解调器。华为H11HW手机以低廉的价格为卖点,签订新两年合同时,初期费用为5980日元(约375元人民币),以后不再支付手机费用。没有2年期限的基本合同时,费用为29980日元(约1874元人民币)。

  此前,华为就与EMOBILE有过技术设备合作。上年10月,华为为EMOBILE采用其基于全IP的HSPA解决方案,全面扩容无线接入网,部署2300个分布式基站,为用户提供无缝的HSPA移动宽带服务。根据合同,扩容包括东京、名古屋、大阪近郊等地区。为快速部署网络,EMOBILE采用华为基于IP的分布式基站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已有IP传输资源来组建扩容网络,从而节省了大量E1线路建设费用和租金。同时华为分布式基站体积小、易安装,EMOBILE可在东名坂密集城区快速获取站址,降低网络建设成本30%以上。

  此外,EMOBILE还将采用华为专为室内数据应用设计的iDBS系统(indoor Distributed Node B System,室内分布式基站系统),为东京中心商务区和地铁提供大容量覆盖,以满足日本全民“拇指一族”使用移动宽带数据业务的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