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推出低价四核CPU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 10:30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6月14日消息 据境外媒体报道,据来自主板制造商的消息来源称,英特尔公司计划发布酷睿2四内核Q8000系列CPU,公司旨在以入门级价格反击主流市场上AMD三内核CPU。

  消息来源称,英特尔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Core 2 Quad Q8200系列处理器,该系列CPU支持1333MHz的前端总线、二级缓存为4MB,内核主频将达到2.33GHZ。每1000千片批发价格一片约为203美元。

  为了使Q8000系列与英特尔Q9000系列处理器有所区别,Q8000处理器系列将不支持英特尔VT和TXT技术。(老沈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