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期盼成功MID打开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7:46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6月11日消息(孙广健)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正希望一款成功的移动互联网终端(MID)打开市场对该类产品的需求,同时拉动自家“Centrino Atom”芯片的销售,该芯片是为手持互联网设备上网和播放多媒体文件而设计的。

  英特尔执行副总裁兼销售和市场部总经理Sean Maloney称:“今年年底大家将看到一大批新的MID产品面世,我们将看到其中成功的,你只需要成功的一款。”而到目前为止还很少有基于“Centrino Atom”的设备发布,而发布的几款机型售价也大大超过英特尔所为其设定的500美元目标。这意味着该芯片的出货量非常低。

  他认为与低价笔记本电脑的火爆形成鲜明对比的是MID市场的发展缓慢,而且需要最终的引导。由于产品数量有限,他表示:“现在CPU厂商很难从中挑选出优胜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