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背景图跟网站更协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7:03  电脑报

  (文章来自电脑报2008年第22期F版)

  (电脑报2008年第22期)在做网页的时候,为了背景图跟网站更协调,就必须使网站整体颜色要去容合背景。不过怎么样的搭配才能算协调呢?这可以是很多站长比较头痛的问题,其实已经有网站为解决这个问题而推出相关服务。

  在Color Palette Generator网站(http://www.degraeve.com/color-palette/),就可以帮助站长来分析背景图的几个主要颜色并以调色盘的方式将这些颜色展列出来,利用这些颜色来设置网站,就更加的协调(如图)。

  

让背景图跟网站更协调(图)
 图1

  先登录Color Palette Generator网站,然后在文本框中输入背景图的网址,接下来按Color-Palette-ify! 按钮,网站就会开始分析背景图中的颜色。当背景图分析完之后,再将照片中的几个主要的颜色及它的色码显出来。最后就可以利用颜色码来对网页进行调整,好让背景图和网站看起来更搭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