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贸易委员会对英特尔业务惯例进行正式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9:47  比特网ChinaByte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的业务惯例将受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详细评估,该机构将正式对芯片制造商进行反垄断调查。

  《纽约时报》援引律师和政府官员的话报道称,周五英特尔已经收到联邦贸易委员会的传票。

  英特尔一直在被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进行详细审查,尤其是欧洲、韩国和日本。除了纽约州首席检察官Andrew Cuomo最近发布的调查外,最近数年,英特尔的业务惯例在国内面临很少的异议。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代表拒绝对英特尔的调查发表评论,该代表的策略是既不确定也不否认对英特尔进行的任何调查。但英特尔在周五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证实了对它的调查。

  英特尔的主要对手AMD向联邦法院提出反垄断诉讼,声称英特尔向计算机制造商提供了价格回扣,作为交易的条件,计算机制造商将放弃使用AMD的芯片。但英特尔予以否认。

  在公布对英特尔进行调查的新闻后AM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英特尔必须对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调查作出反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