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将于8月1日举行年度股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9:10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6月5日消息(litao984lt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将于8月1日举行年度股东会议,根据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说明显示。

  此次会议原本定在今年7月3日举行,但雅虎上个月表示,他们将延迟会议召开时间直至7月底,预计将在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San Jose)的Fairmont酒店举行。

  此次股东会议注定要成为最具争议性的大会,因为雅虎目前正努力想法设法的抵制来自微软公司的价值446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投资者卡尔伊坎认为,雅虎应该接受微软的要约,他计划提名10名候选人,以取代雅虎的董事局。如果此举成功,据说他计划将雅虎创始人兼行政总裁及董事会成员杨致远赶下台。

  伊坎一向以其咄咄逼人的气势为众人熟知,自今年二月份微软提出收购雅虎的报价以来,他已买了百万计的雅虎股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