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发布低价格Aspire笔记本 提高销售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8:3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6月5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三大计算机制造商中国台湾宏基周二表示,尽管经济疲软以及油类和食物价格上升导致消费者手头拮据,但笔记本需求强劲增长,公司已经提高了先前的销售预期。目前宏基预期今年公司的销售比去年将增长50%。

  宏基表示,许多消费者购买在家庭和旅行时能够连接互联网的低价格笔记本。为了使产品线多样化,周二在台湾计算机展会上宏基发布了Aspire笔记本,它类似于华硕电脑的易PC。

  分析师指出,预期今年下半年戴尔、惠普也将推出类似的笔记本,由于许多计算机制造商进入这一市场,不久,低端计算机市场的竞争将升温。

  宏基称,公司预期今年它的Aspire笔记本发货将达到600至700万部,价格为399美元至499美元。明年发货将增长到1500 万至2000万部。今年年底前公司预期在全球计算机市场的份额将占到16%至18%。明年全球低价格笔记本市场的销售总数预期将达到4000万至4500万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