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推低价迷你笔记本37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1:1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4日台北报道 历经数月的媒体捕风捉影,宏碁终于在周二台北的Computex会场上秀出自家品牌的低价迷你笔记本电脑。

  这台电脑称为Acer Aspire One,一如先前预期。内装英特尔Atom处理器、操作系统是Linpus Linux Lite;并有宏碁自己开发的使用者界面。其他规格包括:8GB固态硬盘、512 MB内存;802.11b/g WiFi、8.9寸屏幕,以及标准3小时电池。

  Aspire One将从7月2日起供货,售价379美元。七月底前,另一个Windows XP Home Edition版本(80GB硬盘、1GB内存)也会出炉,但价格未定。

  以379美元的售价,Aspire One会比华硕的易PC便宜,后者9寸Linux版本售价从549美元起跳;也比惠普的Mini-Note便宜。

  除了目前看到的珍珠白版本外,宏碁另外还将提供鲜蓝色,以及粉红与棕色版本。键盘会比Mini-Note的92%键盘小一号,大概是一台14寸标准笔记本电脑键盘的89%。

  宏碁瞄准的消费族群也跟其他低价笔记本竞争厂商相同,都是:学校学生,以及移动科技爱好者。

  宏碁美国笔记产品管理总监Sumit Agnihotry表示,这算是第一次使用笔记本电脑族群的踏板笔记本,如此一来,小孩子可完全避开台式机,并在18个月后直接改买标准笔记本电脑。

  

宏碁推低价迷你笔记本379美元
  Acer Aspire One 售价379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