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低价笔记本芯片Atom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0:2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4日国际报道 英特尔最新Atom处理器加足已经准备出货,但这次则针对低价笔记本电脑的新兴市场。

  N270与N230处理器主要用在英特尔所谓netbooks与nettops的迷你低价电脑产品上,英特尔将在台北Computex上正式展示,新版芯片其实跟先前推出给移动网络设备(MID)使用的Atom芯片相同,只是后者有调校过专供较大的网络访问设备使用,英特尔移动平台部门总监Erik Reid表示。

  虽然MID这块市场还算相当小众,但低价迷你电脑则已经在新兴市场与较开发地区获得广大回响。消费者对于诸如华硕易PC低价上网终端设备兴趣高昂,虽然你不会想用这种设备来编辑视频,但用来查运动比赛分数或者更新Facebook内容却相当容易。

  英特尔预估采用Atom N270处理器、1.6GHz、7寸-10寸屏幕、512MB内存、2GB-4GB闪存,成本约为250美元。N270处理器(netbook使用)每千颗成本44美元;N230处理器(小型桌面电脑用)成本29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