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索尼欲进军低价笔记本电脑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0:0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4日台北报道 索尼打算采用威盛OpenBook参考设计推出自家的笔记本电脑。

  昨天在台北的WiMax Expo大会上,代工厂商广达电脑展示了一台采用威盛设计的迷你电脑,预计第三季推出。一位眼尖的记者发现索尼是这台机器的挂名制造商。记者提问后,广达代表马上阖起电脑;索尼当然也不愿回应此事。

  迷你笔记本电脑有8.9寸屏幕,硬盘容量80GB,采用威盛1.6 GHz 的C7-M处理器,以及VX800芯片组。昨天展示的原型是采用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所以这家Vaio制造商终于想通了吗?今年二月,一位索尼高层主管曾表示,若Eee PC卖得不错,且其他主流PC制造商也开始推出低价笔记电脑,那么该公司自然不会袖手旁观。

  但或许为时已晚,包括惠普、宏碁、甚至戴尔都已经加入这场战局,而这些都还是一线品牌大厂。华硕至今还不断推出Eee PC,其他二线品牌如MSI(微星)预期也会进来厮杀一番。

  索尼向来喜欢把自己的产品定位为高端产品。但去年起开始生产一款售价仅有800美元的Vaio笔记本电脑。当时索尼表示不会再推出更低价的版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