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新推Acrobat 9.0软件 支持Flash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9:1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3日国际报道 Adobe本周一发布了新版Acrobat软件。

  Acrobat 9.0首次支持视频封装,在Flash功能工具的帮助下,Acrobat 9.0可以在PDF文件中打开和创建Flash视频。

  在专业版的Acrobat 9.0中,雅虎可以将Power Point演示文档加入到PDF中,这样PDF文件可以同时支持图片,视频与音频文件。

  Adobe发言人Kevin M. Lynch说:“你可以通过PDF文件发送一个全语音性质的演示文档了。”

  Adobe已经推出了Acrobat.com网站来推广网络软件服务。

  Adobe的上一次重大版本升级是在2006年11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