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台址主楼综合布线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20:33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9日北京消息(孙封蕾):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康普宣布,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A标段工程——中央电视台主楼综合布线项目。

  由于中央电视台功能需求比较复杂,对技术的要求也相对较高,康普也希望借中央电视台新台址项目来展示康普在通信网络基础设施上的实力。

  此前,康普赢得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B标段工程,即电视文化中心(TVCC)及附属配套设施的综合布线合同。TVCC的部分将作为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会的电视转播和报道中心,而整个项目将于2008年底完工,正式投入运行。

  在为新台址主楼项目工程选择合作伙伴时,根据一期工程的成功实施,中央电视台再次选择了美国康普的智能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康普企业解决方案全球市场部高级副总裁Mark Peterson表示,康普多次为奥运会提供服务,本次中国政府在承办的奥运会的同时非常重视基础设施建设,在北京奥运的相关基础设施里也采用了康普的解决方案,比如奥运新闻中心、机场T3航站楼、国际会议中心等。

  在公布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A标段工程的同时,康普还面向亚太地区发布了SYSTIMAX iPatch System Manager 6.0版基础设施操作软件。

  另外,康普还将在5月30日上海举行的Datacenter Dynamics数据中心活动上现场展示10GBASE-T万兆技术,这也是首次在中国展示这一技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