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开放源代码开发者平台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9:4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9日国际报道 稍早传出的谣言已经获得证实,Facebook在日前发布声明,表示正在进行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开发者平台计划,但并未透露细节。

  Facebook声明写道:我们正在进行一个开放源代码方案,目的是帮助应用程序开发者更加了解Facebook Platform,并且更轻松地构建应用软件,不论是在他们本身的测试服务器执行、制作工具,或将他们的应用软件最佳化。

  该声明指出:随着Facebook Platform不断成熟,开放其背后基础设施的源代码,是自然的发展。开发者可借此建构更丰富的社交应用软件,并分享他们在这个生态体系中学到的心得。额外的细节将在近期内公布。

  这个开放源代码计划(TechCrunch报导其名称为"fbOpen")的实施范围,目前不得而知:是否整个平台都将成为开放源代码环境,抑或只是有更多部分采用开放源代码原则。

  不论如何,在某些开发者直言批评Facebook太过公司化之际,这个方案极可能被视为一项草根性、讨好开发者的举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