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专业化服务 引领IDC产业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7:43  计世网

  5月19日,旨在促进互联网与传统产业及区域经济的融合的“长三角地区互联网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中国规模最大的电信中立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副总裁曾犁在大会上做了精彩发言。

  恰逢全国哀悼日第一天,到场观众在大会开场前全体肃立,首先对512四川地震的遇难同胞沉痛悼念。随后,论坛正式开始。在主题为“长三角地区互联网的创新和生态”环节中,各界精英纷纷表达出自己的观点。

  曾犁在大会上提出,基于云计算、虚拟化技术的绿色IDC将成为下一代IDC的主要特征,而一站式的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将引领IDC产业新模式的未来发展。

  在信息时代,面对越来越多的繁杂的系统维护工作,难免分散了互联网企业对其核心业务发展的注意力。而高昂的网络运维成本,和不近如人意的网络品质,已然成为长三角地区知名互联网企业难以言说的痛。据悉,不少互联网企业已经在悄悄尝试将网络搭建全部外包给专业的IDC厂商服务。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的企业之一,世纪互联不论在规模、品质、资源还是服务方面,在业界都有非常良好的口碑和赞誉。除了提供基础的IDC业务外,世纪互联还在全国各地迅速规模化扩张,向更深、更广的CDN、信息外包服务等增值业务及解决方案去贴近满足客户的需求。

  业内权威专家认为,“把网络搭建交给专业的IDC公司去做,是信息技术服务一种先进的管理策略,同时也是产业未来的大势所趋。这样会让网站更加专注自己的核心业务,不必为其他事情分心。目前不少互联网企业已经开始尝试这样的做法,未来将形成一种羊群效应。” 他同时表示,世纪互联登陆华东时间虽然不久,但其提出的战略构想非常迎合当前互联网用户的心理,相信会给华东的互联网发展产生深远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