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意欲引领数码打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8:2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8日 新加坡报道(文/梁钦):惠普正在积极引领人们从模拟打印走向数码打印。

  昨日,惠普在新加坡举办了PrintWatch Live!2008大会。会上,惠普发布了其在碳粉、墨水和介质技术方面取得的突破性成果。

  惠普打印成像及消费产品集团亚太及日本区耗材部门副总裁Leong Han Kong表示,“目前,虽然数码打印仅占整个市场的10%,但是这种趋势不可扭转。惠普将与广大消费者一起进入数码打印时代。”

  在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Leong Han Kong透露,“惠普作为打印市场领导厂商,未来将在四大方面展开布局:在碳粉、墨水、介质方面的技术创新;提高客户满意度,针对不同客户提供不同解决方案;提供始终如一的品质;注重环保。”

  对于CNET科技资讯网提出的“惠普IPG四大战略与惠普打印2.0是何关系”的问题,Leong Han Kong表示,“以前惠普关注重点在打印机上面,而打印2.0战略推出以后,惠普开始打印的内容和服务,从原来的打印机到解决方案的转变。打印2.0战略依靠的是解决方案,是由打印机、耗材、媒介这是三大组成的。”

  惠普在新加坡还推出了其他几项创新的打印耗材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利用面向HP Deskjet

  喷墨打印机系列开发的HP 双墨滴技术;低熔点黑色碳粉,支持大批量、高质量、高速打印,并能将每页打印能耗降低10%~15%;采用HP ColorLok技术的惠普天天纸,可将图像中的黑色加深60%,色彩亮度增加30%,干燥速度提高8倍。

  会上,惠普宣布进一步扩展耗材产品线,扩展HP XL喷墨打印机墨盒的范围,打印成本可节省47%;推出成本更低的五款简装黑色墨盒;扩展HP双包装激光打印硒鼓产品线,成本比标准硒鼓低37%。

  另外,惠普还发布了一项由第三方打印调查公司Quality Logic实施的调查结果,7%的再生墨盒交付不久即报废或使用寿命很短,而这些墨盒中1/3存在缺陷或者不能使用。而原装的HP InkJet墨盒的打印量比重新灌装的墨盒高2.4倍。

  另外,惠普还宣布了系列环保战略,该战略涵盖了研发、生产、运送、交付、回收等整个产品生命周期。

  惠普相关人士透露,惠普在中国已经展开了硬件产品回收服务,而且也已经开展了个别硒鼓型号的送礼品、有偿等形式的回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