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B内存四核心 首款迅驰2本配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0:00  比特网ChinaByte
科技时代_8GB内存四核心 首款迅驰2本配置曝光
Eurocom笔记本

  迅驰2平台、满足高端影音娱乐需求、甚至可以当移动工作站来使用,如果需要的话还可可配置8GB内存和四核心处理器。心动吗?这是加拿大笔记本厂商Eurocom近日公布了一款基于Centrino 2(迅驰2)平台的笔记,它将在下月的Computex上正式推出。

  这款迅驰2笔记本的重量为7磅,不过,和Eurocom公司11磅的工作站笔记本相比,该迅驰2平台笔记本并不重。

  英特尔公司将在我国台湾举行的Computex上公布迅驰2平台相关细节,届时,搭配迅驰2平台的笔记本样机也有望展出。

  Eurocom这款迅驰2笔记本可选择X9100、QX9300、P8400、T9600等处理器,从英特尔最近公布的价格来看,这款配置迅驰2处理器的笔记本价格不会太便宜。此外,还可配置1GB显存98xx GTX显卡、蓝光光驱,320GB硬盘。配置15.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2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