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整合部分关键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9:00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5月23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宣布公司管理团队重大重组一周后,韩国三星电子周四表示,为了更好的扩展新的市场,公司将整合它的某些关键业务。

  三星电子称,作为业务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将合并它的家庭影院、DVD和蓝光播放器业务和位居全球第一的电视业务。三星电子同时将把它的数字音乐播放器、笔记本和机顶盒运作从数字媒体业务中转移到电信网络业务。

  三星电子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开辟新的市场并迅速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我们把计算和移动技术进行了整合。

  上周三星电子宣布了管理团队的重组,其中包括任命先前的对外关系部门负责人Lee Yoon-woo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副主席。取代了长期担任这一角色的Yun Jong-yong。

  在受到逃避所得税指控后,上月份三星集团董事长李健熙宣布辞职,业内分析师预期三星电子的管理团队将发生变化。

  今年以来三星电子的股票上涨了28%,周四公司的股票下跌了0.7%,报收于每股683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