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华纳拆分有线电视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0:0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2日国际报道 时代华纳周三表示,公司同意将有线电视部门拆分开来。

  在此次拆分中,时代华纳宣布分给投资人一次性约109亿美元股息,其中有92.5亿美元分配给时代华纳。

  “分成两家公司将有助于管理团队专注于实现各自业务的潜力,并提供投资人选择如何持有这些资产。”时代华纳首席执行官Jeff Bewkes表示。“我们对时代华纳有线部门的未来十分看好,只是它的策略目标与资本需求跟其他业务的差异越来越大。”

  两家公司上个月已经有宣布拆分的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