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一太平洋科技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3:4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5月20日消息(杨剑) 近日以策略投资和IT咨询见长的香港第一太平洋(控股)有限公司宣布,集团名称:第一太平洋(控股)有限公司FIRST PACIFIC(HOLDING)LTD”更名为:第一太平洋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FIRST PACIFIC GLOBAL(HOLDINGS)LTD,并于2008年5月16号起正式生效。其在上海注册成立的第一太平洋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继续保持不变。

  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章海东表示将加强扩充公司未来的BPM软件的产品线和提升咨询服务实力,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于未来客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