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通信第一季业绩超分析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3:20  比特网ChinaByte

  据国外媒体报道,国人通信日前发布了2008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受季节性因素的影响,国人通信第一季度出现了亏损,但业绩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在截至3月31日的这一财季,国人通信的净亏损为人民币4150万元(约合59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亏损为人民币1.69元(约合0.24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7年第一季度,国人通信的净亏损为人民币4480万元。国人通信第一季度营收为人民币7140万元(约合10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3130万元增长128.2%。

  国人通信第一季度业绩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汤姆森财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国人通信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亏损为0.25美元,营收为840万美元。国人通信预计2008年第二季度来自于RF业务的营收将实现季度增长,来自于无线覆盖产品的营收将实现大幅度季度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