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菲借飞利浦出海 重新诠释品牌内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5:4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19日北京报道(孙封蕾):在2008世界通信大会上,深圳桑菲消费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伍朝晖表示,桑菲在并购飞利浦之后,重新诠释飞利浦品牌内涵。

  桑菲在接手飞利浦之后,一直力争把这个品牌再做起来,这也是CEC集团和国资委的期盼,在飞利浦品牌的重新定位上,首先要深度挖掘其内涵,在“精于心简于行”的飞利浦理念在最终用户理解和认知度上来看比较抽象,桑菲力图从用户体验角度来对这一理念重新诠释。

  伍朝晖表示,飞利浦是一个具有欧洲风格的品牌,超长待机是飞利浦的一大优势,而这一优势所带来的体验和价值没有进行深入挖掘。特别是在现在,越来越多的多媒体功能引进到手机中之后,超长待机的技术就能够发挥出其优势。

  桑菲也对并购飞利浦手机之后的发展制定了三年规划,刚刚过去的2007年是磨合期,今年就是巩固期,明年希望能进入顺利的发展期。

  而桑菲目前的初期目标就是实现盈亏平衡,因为桑菲在并购飞利浦品牌的时候产生了大量的并购费用。

  其实,早在2001年的时候,桑菲就开始为飞利浦代工手机,并且成为飞利浦的唯一制造商,飞利浦手机的供应链和制造都在桑菲完成,收购飞利浦品牌也是桑菲借船出海的一个重要步骤,让一个全球品牌放心的给桑菲使用,在桑菲看来同样能证明他们的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