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新版iPhone将内建Atom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0:5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19日国际报道 日前报道传出苹果计划在新版iPhone中采用英特尔的Atom处理器,但英特尔斩钉截铁地否认这项传闻。

  据ZDNet德国报道,英特尔德国部门负责人向媒体透露,苹果正打算在未来推出的加大版iPhone中采用英特尔Atom芯片。但事后ZDNet.de刊出更正信息,澄清作者Hannes Schwaderer只指及可能采用Atom的是未来的Mobile Internet Device,而不是iPhone。

  英特尔美国发言人更严词驳斥上述报道。

  当然,从一方面来看,苹果向来要求供应商对尚未推出的产品信息守口如瓶,斤以英特尔火速出面澄清,不令人意外。

  不过,iPhone内建Atom实在不合理,至少就目前而言。这款芯片散发太多的热,不适合用在iPhone这种小型设备。英特尔正开发新世代的Atom芯片,代号Moorestown,可能把耗电量降到手机所需的目标,但那也要等到2009年或2010年。

  苹果或许可能考虑把Atom引进某种执行OS X的迷你桌面设备,但至少短期内iPhone不可能采用At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