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t硅谷动力:盛大捐赠总额达3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1:1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7.8级强地震牵动了每一个盛大网络员工的心。在党支部、团委的倡议下,5月14日,盛大网络开展了“万众一心、共度难关”向地震灾区捐款的活动。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率先表态,在员工捐款总数的基础上,他将以个人名义补足100万捐款。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盛大集团总部、各地分公司、子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半天时间已有逾千位员工参与捐款,捐款总额达到29万元。目前员工捐款活动还在继续进行。这是继地震爆发当天盛大公司捐赠100万、5月13日发动用户捐赠并补足100万之后,盛大在此次抗震救灾中捐赠的第三个100万,也是盛大发起“虚拟世界,一样有爱”活动之后的第三笔捐款。至此盛大捐赠总额达到300万元。

  捐赠现场出现感人一幕。一些年轻的盛大员工直接掏空钱包,而一位腿受伤的女同事拄着拐杖来捐款。另外,盛大成都分、子公司员工不顾个人安危,自发加入到红十字会全力投入抗灾志愿者行列,得到当地政府赞扬。

  相关人士表示,盛大还将继续关注灾情发展,发动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列中来。

  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