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t硅谷动力:方正首批100万药品运往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1:0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5月13日,方正集团第一时间向重庆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00万的灾区急需药品。这批药品已于5月14日下午,在方正集团员工的护送下从重庆出发运往四川绵阳灾区,投入到对伤员的救治中。

  此次地震灾情特别严重,灾区人民的安危始终牵动着方正集团全体员工的心。在第一时间做出捐赠行动之后,集团迅速发动全体员工为灾区人民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截止目前,全集团员工捐款已达200万元。

  与此同时,方正集团已主动申请成为北京市红十字会采血点,随时准备为灾区人民输送血液。

  方正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密切关注灾情进展,除了捐款之外,方正将进一步在公司内开展捐赠衣物及其他必需品的活动,并承诺支持灾区的灾后重建。

  我们心系灾区,我们关注灾区的一举一动。祝福祖国,我们一起加油!

  作为一家民族高科技企业,方正集团捐建希望学校,为偏远地区学生捐资助学,在大学设立奖学金、奖教金,资助中国科学家北极、珠峰科学考察,研发“绿色电脑”,资助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场馆的建设,捐助大量现金和设备支援抗洪抢险和抗击“非典”。在今年年初的抗冰救灾行动中,方正向受到严重雪灾影响的湖南灾区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抗冰救灾物资。这一系列举动都体现了方正作为企业公民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作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