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传媒集团为地震灾区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9:4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5月14日消息(孙广健)在前天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后,天极传媒集团全体员工都对灾区情况非常关心,纷纷自发地了解灾区受灾情况和附近城市员工安全和生活状况。对于这次意外的自然灾害,天极传媒集团旗下网站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相关报道,今天ChinaByte还专门辟出专题IT业界众志成城,情系地震灾区多方援助,介绍了各IT企业支援抗震救灾的情况。

  天极传媒集团作为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贯关注社会慈善事业和公益事业,这次为了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度过难关,做好自救和重建工作,天极传媒集团参加了由新闻出版局组织的新闻单位捐款活动,并向灾区人民进行了捐款!此外,公司还号召全体员工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捐款捐物,帮助处于雨雪之中的四川汶川县灾民,并在各地分公司成立了捐助小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