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蓝港在线获2000万美金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7:27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5月12日消息(杨剑) 据消息人士透露,网络游戏企业蓝港在线于近期又获得一笔2000多万美金级的巨额风险投资,这是继去年IDG VC投资1000万美金后,蓝港在线完成的第二轮融资。如果此消息属实,该投资将会创造近几年来国内游戏公司获单笔风险投资的最高纪录。

  比特网第一时间致电蓝港在线市场部,但其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大家对蓝港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目前暂不方便做出任何回应,不过蓝港会于近期对外宣布新一轮融资的情况。”

  蓝港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总部位于北京。是由软件及网络游戏行业多位资深人士共同发起并创办的新型互联网内容服务公司。目前蓝港在线旗下正在运营的网游有《倚天剑与屠龙刀》、《问鼎》等多款产品,其自主研发的网游《热血西游》、《佣兵天下》等也有望在今年底和明年初陆续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