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定向增发获批 募集资金将近4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6:09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5月8日消息(张颖) 苏宁电器(002024)今日公告披露,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7300万股,已获得证监会的批准通过。

  根据此前公告,公司2007年5月8日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核通过了200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苏宁电器将以不低于33.3元/股的发行价格,向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7300万股股票。通过该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的实施,苏宁将在全国开设250家连锁店,提升市场占有率。2007年9月24日经证监会发审委审核,该申请获得通过。

  粗略估算,若以昨日的收盘价53.50元的价格计算,苏宁此次发行的股票募集的资金总额近40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