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放弃收购雅虎 巴菲特称遇到瓶颈就该放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9:1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7日国际报道 美国投资之神Warren Buffett(巴菲特),自承对IT一窍不通,但对于商业交易可谓经验老到。

  在接受美国商业频道CNBC访问时,巴菲特大师针对微软日前放弃并购雅虎一案,提出了他对于商业交易的一般看法。他说:当你遇到瓶颈,你就放弃。

  巴菲特表示:我也放弃过一些交易。我放弃了(糖果制造商)See's ,他们要3,000万美元,我们只愿提出2,500万美元。我们放手了,所幸,他们后来屈服了。

  他这段话是不知是否说给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听。雅虎总裁Sue Decker和董事会的外部法律顾问Ron Olson,都是巴菲特的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的董事。

  Berkshire也在上周末举行了年度股东大会,雅虎和微软的人马,或许也在会中有非正式的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