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会见韩国总统 数字时代进入第二个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8:2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7日国际报道 微软主席比尔·盖茨开始亚洲之旅的访问,周二,他会见了韩国总统李明博。

  盖茨对李明博说:“我们正在进入数字时代的第二个十年。”

  周二,韩国的现代汽车以及起亚汽车公司宣布,将使用微软的车载软件,这种软件能够用语音控制个人雅音乐播放器的播放以及打电话。

  盖茨在和李明博吃饭后说:“我们在汽车移动软件方面正在做非常有趣的工作,这真的是很广阔的一个领域。”

  三家公司还计划成立一个汽车移动创新中心。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是全球六大汽车集团成员。

  盖茨还宣布,将投资2.8亿美元在北京成立一家新的研发中心,并争取在三到五年内将中国全职研发人员的规模提高到3000人。

  李明博周二聘请盖茨做他的全球顾问委员会的成员。

  这是盖茨2001年以来首次访问韩国。

  在和李明博会晤后,盖茨出席了韩国SBS电视台的访谈节目。

  盖茨说:“我们终于让软硬件的自然交互变成现实,像语音控制,平板电脑这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