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将在美国硅谷建立研究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7:42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5月7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强化在美国硅谷的业务,今年八月份网络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将在美国加州圣何塞市建立一个研究中心分部。

  爱立信资深副总裁兼资深技术顾问Jan Uddenfeldt将负责圣何塞市研究中心的运作,并向首席执行官汇报工作,Uddenfeldt同时将继续担任爱立信首席技术顾问的角色。

  爱立信表示,Uddenfeldt将负责推动公司的互联网技术的研究,并进一步与主要的互联网公司以及运营商合作。

  今年二月份,爱立信任命Bert Nordberg为爱立信二家子公司Redback网络和Entrisphere公司的主席。Nordberg是爱立信北美地区资格最高的官员,他的家位于圣何塞市。他将负责促进爱立信的下一代IP网络的活动,并通过运营商扩展公司的业务。

  Nordberg同时担任爱立信执行副总裁,先前是爱立信全球销售和营销部门的负责人。他表示,我们将在研究中心进行庞大的投资,积极的提升互联网公开标准和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